Rainbow*

Fly in the sky.

【越晚 | 不渡银河 | 04:00】《分享一下成功和暗恋对象在一起的事》

上一棒: @芃盛. 

下一棒:  @噗噜噗噜 




——

这里是楼主,性别男,想分享的事如标题所见,开帖是想记录一下我和我老婆从相遇到相爱发生在我印象中的所有事,我觉得我也算是暗恋成功的典范吧,有时候想一想真的很感慨。希望我们的故事可以激励那个还在暗恋中的你。



——

1L楼主

先说我第一次见到他吧,我们高中是一个学校的,他比我要大两岁,他高三,我高一。新生报到的第一天我就在学校的公示栏上看到了他。蓝底照片,他穿着他们那一届的校服,黑色的吧。理科第一名。我对他就有了印象,但也仅仅是有印象。因为他长得真的很好看。

三个年级的教学楼是离得比较远的,课间也是错开的,高三的学习任务又重,我们两个能在学校相遇的概率很小。

他真的很优秀,开学典礼上他代表全体高三学生发言,他声音特别好听。我那时候站在人群里看他,明明全体高三学生穿得都是一样的制服,但穿在他身上就多了一丝别样的味道。那天太阳很大,风也很大。他的刘海被风吹起来了。

看着他,脑海里突然就出现了以前读过的一句话:“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

我那天一直到身边人都举起拳头宣誓才回神,哈哈哈哈哈像个大傻子。

——

2L

!!震惊!!楼主是男孩子!楼主的老婆也是男孩子!!OHHHHHHHHHHH!!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

——

3L

呜呜呜,还没开始我就觉得你们好甜啊,感觉楼主好温柔啊!

——

4L

收藏了收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香啊!

——

5L

楼上内哥们儿还好吗???

6L

呜呜呜这甜甜的爱情,醉了醉了。

——

7L楼主

我回来啦,你们好热情哈哈哈哈哈。那我继续说吧,其实那时候就是我单方面对他有好感,还可能是我自己都没发现的那种。第一次近距离的接触是在学校办的运动会,那是高一的第一场,高三的最后一场。我那时候比较内向,头发留得比较长,还带着个眼镜。一看就不是能给班级拿奖的。我不是个喜欢热闹的人,就在商店买了些零食,还顺手买走了最后一块巧克力。

这块巧克力可是帮了我大忙了。

我们学校其实挺大的,高三楼的后面有一处人造湖,那里安静,湖里还有供人观赏的锦鲤,红的黑的花的都有,特别好看。

那时候九月末,应该穿长袖的气候。

我走过去的时候看到一个人蹲在湖边喂鱼,脚边是装面包的袋子。我认出来是他了。但是我没出声,想多看他一会儿。大约是过了五分钟吧,他想站起来,但是没站稳,整个人都往前去了,给我吓坏了。我下意识朝他喊了一声,然后用我最快的速度跑向他。幸亏我们离得比较近。

我拉住他的手臂,然后用我最大的力气把他拉向我。他很轻,我用的力气又大,他就整个人被我抱住了。当时我们差不多高,我能闻到他身上的香味儿。他把头埋在我肩膀上了,我不敢动,大气都不敢喘。当时脑子里都乱成一锅粥了,害怕被他当做是变态,也在想自己心跳为什么那么快。

过了好一会儿,我发现他不太对劲,拉开我们的距离看了一下,我他脸色不好,我把他扶到不远处的一个长椅上,问他怎么样,我有没有什么能帮上他的。他说是低血糖犯了。

我立马把巧克力拿出来给他吃。

等他缓过来了,问了我的名字和班级。

我当时心都要提到嗓子眼儿了,说得磕磕巴巴的。但是他朝我笑了,重复了一遍我的名字,和我说谢谢你。我第一次觉得我的名字被人说出来这么好听。

然后,然后我就说我有事就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太蹩脚了,现在想想那时候都觉得好笑。不说了,哥哥喊我睡觉去了。

——

8L

卧槽,楼主运气也太好了吧,我喜欢我的暗恋对象三年,到了最后我连他的联系方式都没敢要。

——

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实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0L

诶哟,楼主好可爱啊,我猜楼主是0(狗头)

——

11L

啊啊啊啊好甜好甜收藏等肥了再吃hiahiahia!

——

12L

让我想起我高中时候暗恋那一会儿了,虽然是无疾而终,但确实是一段值得回忆的人生片段。

——

13L

像我这样爱学习的人,只能和试卷相亲相爱了,下一个年级第一就是我热恋的回报。

——

14L

救命,这怎么还有那不正常的装逼怪,呵呵!

——

15L

同❤️城❤️妹❤️妹❤️深❤️夜❤️直❤️播❤️,哥❤️哥❤️加❤️我❤️QQ❤️

——

16L

啊啊啊高三刚刷完最后一道题就能看到甜甜的恋爱,这种感觉实在太好了,我还能再写一套!

——

17L

楼主回来啦,刚和哥哥一起吃了个早餐,他今天要出差了,一会儿开车送他去机场,哎,舍不得。唉,成年人好辛苦。



——

18L

嗯?赶上直播?拿来吧你!

——

1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太甜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20L

啊啊啊啊楼主gkdgkd!!

——

21L

好美好的校园爱情呀,看这学生时代的小心翼翼的喜欢,太戳我了啊啊啊啊啊!

——

22L

板凳板凳!

——

23L

楼主呢?楼主呢?

——

24L

哇,可以和自己的暗恋对象抱抱!楼主真的好幸运啊!

——

25L

妈呀,楼主也太可爱了吧,嗷嗷嗷已经脑补出年下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26L

楼上!妈饿饭!

——

27L

妈饿饭+1

——

28L

蹲后续蹲后续!

——

29L

哈哈哈,楼主回来啦。在吃午饭,趁这个时间给大家说一下后续吧。那次就是我们在高中的所有交集了,那天之后我也只是能在远处看他一眼,高三下学期他忙着复习,我连在远处看他的机会都没有了。

最后一次看他是在高三的毕业典礼,和他们的成人礼一起办的,和新生欢迎仪式一样,他代表高三年部发言。

他还是站在演讲台上,毕业典礼的天气也和新生欢迎仪式特别像。

他的最后一句话是自己加上的。

他说:“在夏天遇见的,那就在夏天告个别吧。”

那时候还没意识到我喜欢他,只觉得没能认识他蛮可惜的。哈哈哈,其实如果有机会的话那时候的我也是不敢的,我高中时比较内向,脑子又比嘴快,就不爱说话。而且,那时候,不太修篇幅。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年他考上了国都的A大,全省第二。

学校在大门口给他挂了好久的庆贺词。

高二上学期开学的时候被摘掉了,那天天气不好,特别阴又下着雨,我在门口撑着伞看他们收走横幅,就像被人打了一拳又只能忍着,闷闷的。

我突然意识到,我和他真的再也没有交集了,连他的名字都是。

但那时候我也不懂为什么会那样。

——

30L

哇,摸摸楼主!

——

31L

天呐,这后劲好大,怎么还没开始甜就虐了。5555幸亏你们在一起了TT

——

32L


哇,多大的缘分让你们再次相遇哦!

——

33L

同意楼上!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

34L

铁子们~咱们得唯物啊!

——

35L

哈哈哈哈神tm唯物哈哈哈哈哈离谱哈哈哈哈哈哈!

——

36L

楼主回来啦,虽然我也是个唯物主义者,但是现在想想我和哥哥的种种真的会感叹缘分的奇妙!哈哈哈哈,再次见面是在我高三下学期之前的寒假,楼主是文科生,成绩算是不错吧,因为比较偏科,数学我最低打过七分,哈哈哈哈。于是我爸就给我安排了个家教,他和我说了蛮久,我也就答应了,现在想起来,如果当初没答应,可能在这里更文的人就不是我了。

是的,哥哥就是我爸给我找的家教。

再次见到他的感觉我说不出来,就感觉不太真实。

他那天有些堵车,到我家时晚了十多分钟,我当时还和我妈吐槽这家教不守时。哈哈哈哈我那时候真的超级抵触数学(bushi)。

他来我家的场景我现在还记得,那天雪下得有点大,外面一眼望去一片晃眼的白色,爸妈都在外地,家里就我一个人。

为了给我的家教一个不太好的印象,我特意只穿了一条睡裤,还不穿拖鞋,就光脚走。(北方有地热,家里很暖和,南方的孩子不要学),我那时候不胖,但是因为不爱运动,小肉肉还是有的。

现在回想起来是真的社死啊。

门铃响了我就去开门,总之很不耐烦。(现在回想就是后悔:)

然后我整个人都傻了,我以为我做梦呢,他穿一件纯白色的羽绒服,灰色的围巾,还带了耳包。像个小雪人一样,特别可爱。

一脸惊讶的看着我,睫毛上还有雪化掉而形成的水珠。

我当时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

37L

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我知道这时候不应该笑但是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绝了!

——

39L

天!这也太尴尬了吧,要是我在喜欢的人面前这样,我当场用脚趾扣出三室一厅!

——

40L

这都不止三室一厅了吧哈哈哈哈哈哈,阿房宫复原有望了吧这都哈哈哈哈哈哈哈!

——

41L

哈哈哈哈夺笋呐你们!

——

42L

哇,没想到你们居然这样!带我一个!(狗头)

——

43L

我当然是立马关上门换好衣服重新迎接他啦!刨去我给他开门时候的小插曲的话,我觉得课上得还是蛮愉快的,因为距离高考只有一个学期的时间,他给我策划的学习计划是把题型分类做的,我最排斥的和最难的题型我们都是直接放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真的是个很细心很聪明的人,讲完一个知识点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懂没懂,又很温柔,我听不懂他就会耐着性子给我讲。

我那大半个寒假都是和他一起的。

意识到自己喜欢他这件事其实也不算偶然,再次遇见他之后我的心里就有了这样的想法。

我是喜欢他的,只是之前没发现而已。

我到觉得我挺坦然的接受了。

虽然弯了没有感觉,但我觉得我暗恋还是恋得蛮辛苦的,不因为别的,他太优秀了,就像亿万星辰中能让人一眼看到的启明星,我高中那会儿虽然成绩不错,但是放在他面前是完全不够看的,再加上青春期嘛,很容易就变成个文青,总之就是我十分的不自信,怂得一批。


——

44L

学习好长得又好看又温柔的人真的存在吗?!?!

——

45L

不是我说,这楼主不会是在瞎掰吧?小说都不敢这么写的剧情怎么可能会发生在现实哦。

——

46L

无语哦,看看,这就出来柠檬精了。

——

47L

啊啊啊甜甜甜甜甜!

——

48L

新人刚看到这个帖子,现在追还来得及吗!!!

——

49L

楼主怎么又消失了?更这么点根本不够看!

——

50L

说说细节嘛,你这也太笼统了!

——

51L

同意楼上!细节细节!

——

52L

催更催更催更!(理直气壮)

——

53L

来了来了,别催了别催了!

既然你们问了那我就说几个在我印象里特别深的事吧(哼)。我重申一遍,我发出来的事情都是我和哥哥之间的点滴,我不可能胡编乱造,再说了我有工作的,缺爱的柠檬精赶紧去顶楼看看我为什么发帖。



——

5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楼主,百忙之中抽空对付键盘侠。

——

55L

不是恋爱帖吗?怎么一股沙雕味儿哈哈哈哈哈哈爱了爱了

——

56L

不用理那些sjb呀,多半小学没毕业呢。

——

57L

不要管那些苍蝇,赶紧更新!

——

58L

同上!我们要!细节!细节!

——

59L

哈哈哈哈这帖子真有意思,追了追了!

——

60L

来了来了,这回真的更新!

我对哥哥的喜欢算得上是一见钟情和日久生情的结合版吧,他在当我的家教时,有很多瞬间都会让我心动。

比如在他讲完题之后带着询问意味的眼神,他的眼睛真的特别好看,亮晶晶的又剔透。搞得我总是会走神,嗯,我走神是因为他太好看绝对不是因为我不听。

他家境蛮好的,来给我当家教其实也挺玄幻,高三上学期时,我们原来的数学老师因为一些原因请假,请的时间挺长,接手工作的是他原来的数学老师就叫他老徐吧,毫不夸张的说,哥哥每天都会被老徐夸上几次。

老徐刚来我们班就找我谈话,我数学成绩挺出名的,出名的差。他找我谈话是没有任何作用的,哈哈。

然后他就找我爸谈了:),鬼知道我当时心情多复杂!谈话的结果就是我有了一个家教。当时原地emo。

唉,提到老徐,我对他的情感可以说是十分复杂了。

哥哥给我当家教的最后一天请我吃的饭,冬天嘛,首选当然是火锅。虽然我们聊的很愉快,但我并不开心。

他那天穿着一件灰色的风衣,白色的高领毛衣。火锅的热气在我们中间向上飘去,隔着雾气,他朝着我笑。眼睛亮亮的,又很温柔。

脑海里突然就闪过泰戈尔的《最远的距离》。

我明明就在他面前,可他不知道我喜欢他。

年少时期的暗恋就像没熟的梅子一样酸涩。

我们留了对方的微信,可是除了节假日问候就没有其他的了。

高考结束那天,走出考场打开手机我点开和他的对话框,想说几句话但是发现不知道说什么,删了又改的,一直没发出去。

但是他给我发了,“高考结束了,弟弟,好好享受假期吧。”

怎么说呢,当时心里都放烟花了。

——

61L


啊啊啊啊啊楼主好会说啊!

——

62L

我怎么闻到一丝双向的味道!

——

63L

哥哥好暖呀!

——

64L

初三狗在熬夜追楼,太香了这!

——

65L

楼上赶紧去学习!

——

66L

哈哈哈哈哈原来还有初中的小朋友看,我都已经工作五六年了,老阿姨了,这纯纯的爱情实在是太美好了!

——

67L

啊啊啊楼主!快!更新!

——

68L

感觉哥哥真的是个好温柔的人啊,又细心,他应该也是喜欢楼主的吧,这算是高考之后的第一条问候吗?真的好甜呀!

——

69L

哥哥出差的第二个早上,想他,想他,想他。


——

70L

你倒是更新啊!

——

71L

哈哈哈哈虽然但是楼上真的好暴躁哈哈哈哈哈哈!

——

72L

哇,好想知道楼主是怎么追到哥哥的,感觉后面的路漫长长。

——

73L

更新更新更新!

——

74L

哥哥真的好温柔的感觉!kdl!楼主搞快点!

——

75L

 啊啊啊啊楼主和他考到一个学校了嘛?

--

76L

楼主回来啦,在吃午饭,哈哈哈。哥哥明天下午两点的飞机,终于要回来了,我可想死他了。

先回复几个问题哈,双向的话其实是有一点的,但是哥哥是在后来我表白才发现他也喜欢我的,他这方面比较慢热,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再说关于学校吧,我没能和他上一所学校,其实。但是我也考到了国都一所不错的A本,我们离得也不算远。

高中毕业后的三个月我算是疯狂提升自己的身材和外貌了,为了能配得上他吧。

其实我们之间的交流并不多,高考结束那天我也只是和他说了几句话而已,之后的消息便又开始分时间段了。

在我大二的上学期时,迎来了高中学校的七十周年校庆,我被邀请了。我本可以拒绝的,但不知道怎么的,我对参加校庆的感觉格外强烈,下意识的认真对待。

可能真的就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吧,我下意识觉得会在那里遇到他。

我对高中时的班级并没有那么强的归属感,但几位老师我相处的都不错。

校庆安排的时间是初秋,夜里的风已经带有一丝寒意。

再次踏入学校时,我们都已经是西装革履了。曾经的同学似乎都惊讶于我的改变,好吧,我承认上了大学的我确实比高中时期要帅上一点。

和以前相处好的同学寒暄了几句,我就又去找了曾经的老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起来哥哥也参加了那次校庆还是我从老徐嘴里套出来的。

--

77L

天啦噜,两个帅哥的绝美爱情!我才来追,我有罪我有罪。

--

78L

这是什么暗恋久别重逢年下的好登西呀!脆皮鸭文学都不敢这么写吧!啊啊啊啊啊!

--

79L

哈哈哈老徐真的是一大助攻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

80L

这太甜了吧!这是我能看的吗?啊啊啊啊啊

--

81L

oh,帅哥果然都是喜欢帅哥的。

--

82L

感觉是好励志的爱情故事呀,没有青春疼痛,楼楼喜欢了哥哥那么多年,为了能配得上哥哥不断提高自己。是神仙爱情没错了。

--

83L

同意楼上!真的很励志!我也正在暗恋中,看了这个帖子真的很受鼓舞!

--

84L

这玩意比某些脆皮鸭还香啊!

--

85L

太甜了太甜了!

--

86L

下班了,刚才和哥哥打了个视频,他明天是下午四点的飞机,我得去借他,好想抱抱他呀!哈哈哈,继续说啦,我们高中蛮大的,位置也偏,当时学校还放了烟花,留了几张图,不是很清晰了,但真的很好看。




高中同学里和我聊的来的人不多,我看够了烟花就也没在学校看到哥哥。

周围的一切喧闹就像是和那次运动会重叠了一样,我不知道怎么的就走到了我们第一次有肢体接触的湖边。

湖边多了一圈栅栏,也有了几个路灯,我看到了一个穿着一身白色西装的人,站在路灯下往湖里扔着面包。

他站在路灯下,灯光洒在他身上,在他白色西装上镀了一层柔光。他喂完鱼之后应该是想捡地上的包装袋,没站好,踉跄了一下。

我的世界在那一刻静下来了,加上零零散散的暗恋,我喜欢他有五年时间。

我控制不住自己朝他跑过去,拉住他的手,把他搂到我怀里。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明明有一堆话早就应该让他知道了。

我都不能确定我有没有紧张到发抖。

但是他回抱我了,还说出了我的名字。

他可能有点害怕,声音有些发颤,他说他喜欢我。

--

87L

哇,天呐!沙发!这是什么绝美爱情啊啊啊啊啊啊啊!

--

88L

呜呜呜,果真是双向的绝美爱情吗,哭泣了哭泣了!

--

89L

这小说素材他不就有了吗!

--

90L

今天又是为绝美爱情落泪的一天!

--

91L

我们的故事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啦,用我和哥哥在一起的第一天他发布的朋友圈的话和我们拍的照片来结尾吧(当然是无头哦)

“我们都是幸运的,因为爱是唯一可以跨越时间和空间的事物,没有被时间冲散,真好,虽然这句我喜欢你迟到了三年。”




哥哥是在给我做家教的期间喜欢上我的,虽然比我晚一点,但我们对彼此的喜欢远不是顺序的先后可以衡量的,我真的好喜欢他。

感谢大家观看到这里。

评论(4)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